close

 

今天信宏回來練拳(找老師)~
超開心的拉 (樂)
今天在練倒捻肱 信宏教了我一些以前都沒注意到的東西
手往前推時要注意膝蓋可以鬆一點 再打九分直
以前我就是少這一部分 難怪總覺得打起來好快


早上去找老師的時候 我其實很猶豫想說到底要不要七點多就去了
總覺得沒人在會很囧 後來八點多到時 信宏已經到了(驚!
超緊張的拉 因為當時社團只有我們兩個人到阿!!
一開始 我看信宏很專心的在練拳
也不好意思打擾 就一個人默默的在旁邊練
等到信宏打到一個段落的時候 才開始請教他
就開始練倒捻肱拉
兩個人一起打倒捻肱真是有一種莫名的喜感(個人認為
後來九點多小傑來了 我跟信宏依然在練倒捻肱
練到我去上比政
上完比政 我想說去看看老師跟信宏還在不在
重點來啦!當我到H大時 完全沒人阿!!
當下真的是有一種頭暈目眩的感覺
只好打電話給信宏 問一下人在哪兒
他說剛剛就練完拉 問我要不要一起到社辦吃飯 他順便幫我買便當
當下心情一整個就是樂阿(開心)
到了社辦  看到裡面有人 居然是閃亮亮情侶檔
後來社辦就還蠻多人的 有我、信宏、鴨子、半公開情侶檔跟網友
邊吃飯邊聊天超開心 小插曲我跟信宏、鴨子是吃一樣的便當
信宏就說他在幫我點便當的時候 就很猶豫要叫大的飯量還是中的
後來他決定點大的 我就驚了 說:這是大的喔 信宏就說拉
不夠嗎?(笑) 我就拼命說不是拉 氣氛整個瀰漫著一股說不出來的笑意阿(囧

 吃飯當中鴨子就跟網友介紹信宏(看牆上的照片對照
後來小劍劍就起鬨拿以前的照片出來 開始介紹
發現好多人的模樣都變了超多的 就開始講古XD
我覺得鴨子跟汶吟都變好多 看照片比較 有差阿
後來中午吃飽飯 就開始練拳拉
我跟鴨子 小劍劍 都有打拳給信宏看
信宏說我跟鴨子都有進步(比較鬆)小劍劍也有喔!
可是我忘招忘太大 而且我有個缺點 就是我在進下一招時會頓一下
出腳有頓的感覺 重心沒放穩
接下來練散打
我有問信宏移動時重心到底放那兒好 他說先移動給他看看
先不要去想 重心放哪兒 先移動的順再說
再來練踢腳靶
我只記得怎麼踢鞭腿 其他的都有點忘了
後來信宏有示範側抬 側踹 前踹一次 
雖然說之前信宏就有教過 可是久沒練 有點忘了
信宏:練太極拳拉 練這幹嘛
就不教了os:我想學阿
可是後來還是拿出了手靶
開始練移動打手靶(這時網友離開 肉鬆來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r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