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學習發表會第一名!!

真是太令我開心(灑小花~~

尤其是我是負責上去解說的人的時候(上台之前緊張的要死 站上台就忘光光)

這感覺真爽!!

尤其是當我看著 台下的觀眾隨著我的情緒起伏 而有反應

這種成就感真是難以言喻!!

當然 能得到這個獎 也歸功於團隊合作

最後 當大家一起上去領獎

心中的高興 是什麼也比不上的

尤其是我們得到大家的認同 這是令我最開心的地方!!

因為看到其他人做的PTT比我做的精美不知多少倍

有音樂、動畫及影片 還有轉職路線圖XD

當我們在台下觀看時 都覺得 糟糕了!大家都好厲害

我們的一千元圖書禮券 無望(哭哭

公布投票結果那時 我的心跳的好快好快

聽到結果 我開心到跳起來!!

在發表會之前 我跟企鵝都想著 一定要把第一名拿到手!!

實現的那一刻

除了開心我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之前有一些小小的疙瘩 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企鵝說她一直覺得我們會拿第一名

我想一定是她心中始終相信著太極拳社這個團隊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r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