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比政跟日文 比政還好(真是滿天神佛保佑加老師佛心來的

可是日文就沒那麼好過了 我看到考卷  整個人都傻了(不認真的下場
考完我已心灰意冷,心如槁木 雖然我知道期中考考的不好後 要努力
但人都是有惰性的 我還是不認真(死好 這次我在交考卷給老師的同時
有感而發了一句:希望能再見 老師先疑惑了一下 然後用豁然開朗的表情
說笑的語氣: ㄏㄡ~妳考不好 

我的心彷彿被重擊了一下(淚

不過這也激起了我對主科的鬥志

因為我不想聽到

明年學弟學妹跟我說:ㄟ~學姊妳怎麼會在這裡 (ㄍㄢ 

與深陷期末考地獄的大家共勉之


其實在期中考考完就應該要知道反省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r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