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成發的日子 一整個就是很緊張||| 早上九點多我就到社辦了 看到社辦門有開 我本來想說是不是信宏已經到了

結果 裡面的人是威龍 我就跟威龍聊了起來

後來哲仁也來了 小劍劍、江江...也陸陸續續的來了

整個很熱鬧 後來傳說中的學長 創傑 也來了

今天他先跟哲仁先打一場散打 後來換小劍劍

一整個很有POWER

出拳的速度之快 迅雷不及掩耳阿

創捷說 今天老師有在練推手喔 我就在想 不對阿 昨天有上課呢

為什麼今天有推手大會?(只有一個月的第二個禮拜天舉行)

後來我也沒多想 結果 真的是推手大會 我後來遇到師兄

他說 因為昨天是第一個禮拜六 今天是第二個禮拜天

囧|||我們全社團 都以為是下禮拜 我們就這樣活生生的錯過了推手大會(哭

後來到了兩點 我們全體大概都到了 就開始練二十四式

我練完二十四式幾趟以後 覺得還蠻順的 就去找信宏聊天 順便問他問題了

我問他跟金毛 為什麼 我站起式的時候左手會抖 右手也會但沒那麼明顯

信宏說:那是正常的 我也會 金毛也是 

我就一臉疑惑的問他 不是因為昨天打散打 用力過度嗎?

信宏說:用力也有可能會拉 從放鬆到撐開 多多少少會用到一點力

可是這樣的程度 算正常 要不然等一下老師來 妳去問老師

過沒多久 老師來了 

先跟老師打過招呼之後

就開始一個接一個上去打二十四式 讓老師評分了

真是太令人緊張了

我本來以為 我事先都有一遍又一遍複習過了

應該沒問題 結果事與願違阿(淚奔

當我一站到老師的面前 我聽的到我的心跳聲(靠~ 第一次覺得心跳聲這麼大聲

天阿 前面應該都還好 後面我有一瞬間腦筋空白

就只能咬牙硬撐 把式子打完

下台後 我心中所想的就是
完蛋了

分數一定很低 在這之前 學長、姐

一再的耳提面命 不能忘招 不能忘招

我真的給他忘了阿阿阿~~~ (一緊張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雖然後來有繼續打完(硬接

一下場 臉臭的跟什麼鳥一樣

心情一整個不好

後來 成發完 老師說了幾句話勉勵大家

其中有幾句我覺得 根本是講給我聽的八|||

老師說:有些人可能因為太緊張 所以發揮不出原來的實力

就像唱歌一樣 越是緊張 越是ㄍㄧㄣ 越是發揮不出實力來

我整個心有戚戚焉阿|||

後來我心情不是很好 就有點想遠離人群(耍自閉

剛好信宏跟三元從後面走過來 

就問我幹嘛不跟前面的人走在一起
 
我就說 沒阿 我只是不知道 如何跟前面那一群男生相處而已

(中途金毛跟偉哥也加入了談話的隊伍

後來我聊到說 覺得自己剛剛在台上很緊張 表現很不好

信宏就安慰我說 沒關係啦 如果你大一就打得很好 那以後就沒有進步的空間了

金毛就笑啦:你是在說我喔

後來我們就開始討論起 金毛到底拿多少分等等之類的

不知不覺間 心情就好很多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r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