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上完了民總 一路衝回女宿換衣服 在去社團

速度之快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威 XD

只可惜 我到的時候 已經九點半了八

雖然還是在練習 可是我練習一下下

順便跟江江 小劍劍 聊一下天

打老架 給哲仁調一下

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照慣例 我跟信宏聊天的時候 會一時手癢 

順便練一下 散打的攻防

後來信宏問我說:小閃你跟誰打過阿

我說:大部分是跟女生ㄟ(只有一次是跟小劍劍對練 我攻擊 他防守

信宏:喔 那這之中 有誰讓你印象最深刻嗎? 

我:有阿 上學期寒訓跟我對打的俄羅斯女生 

      對了 我好像到現在都還沒有被打暈過呢(禍從口出|||

信宏:ㄟ~真的嗎!那你想不想體驗一下 我跟你對打^^

OS:信宏要跟我對打 信宏要跟我對打~ 千載難逢的機會阿

我:好阿

信宏:真的嗎?那我們就下去社辦 拿護具開始練ㄌㄡ

剛好小傑 金毛 德華學長(是的!他也叫德華 散打超強

都在 他們也就下去看我們對打了

後來  信宏說我先跟小傑打打看 在換他

我:好阿

信宏:那打三分鐘一場喔

話才剛說完 我跟小傑就開始擺出攻擊的姿勢了

剛開始先對峙 讓身體保持靈活 

後來忘記是誰先出拳 反正 小傑的攻勢很凌厲

我的攻擊 幾乎都被擋下來 只有碰到他右臉頰一次

而他的攻擊 我擋不太住 

下巴被ㄇㄠ了一拳 左臉頰被ㄇㄠ了兩拳到三拳八 右臉頰一拳

可是我還是撐過了三分鐘 才覺得暈

後來 信宏問我說:小閃有沒有覺得暈阿

我:有阿

信宏:那你還要跟我對打嗎?

我:(暈就暈八)要! 但是等我三分鐘

信宏:好阿

在這三分鐘內 其實我完全感覺不到旁邊的人在做甚麼

直到金毛說:ㄟ~差不多三分鐘了喔 在不打我要走了喔

我:喔!好吧 我也差不多清醒了

我就開始對全部我看的到人 叫他的名字

OK 都沒錯

那開始吧!!!

一樣 上場先對峙

這次是信宏先發動攻擊 我只能被動防守

可是 他的攻擊實在是太快太快(雨點般的拳頭

一直連續的出拳

完全擋不住 |||

一瞬間 大概就被擊中四、五拳 還有一拳正中下巴

真的暈了|||

大概整個過程加我跟信宏對話 不到三十秒八|||

當下我直覺的說 等一下

大家就很緊張 先幫我把護具拿下 問我你還好嗎? 

小傑幫我抓脖子後面等等

過了一會兒 我就開始叫所有人的名字 證明自己沒那麼暈(還OK

後來 換一個剛進社團不久 但練散打及其他外家拳有一段時間的人

跟小劍劍對打 而我坐在信宏跟金毛的中間 看他們對打

看到小劍劍幾乎被壓制住 

我突然嘆了一口氣說:我還是專心的練太極拳好了

信宏就拍拍我的膝蓋說:有這個想法就好^^

OS:信宏你如果比較希望我練太極你就直說八(暈



圖說:這是我星期六跟他約定好練散打的時候拍的

         跟他打完了星期一那場後 我終於知道甚麼叫手下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r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