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上到八點 又是一個下雨天

本來以為不用練社課了 沒想到...
當我冒著雨 匆匆忙忙的趕到那邊的時候

小豪居然跟我說 社課在活動中心練阿

(天阿 我當時穿著短褲 加一雙濕的差不多鞋子 我都無言了|||

我一到社辦的同時剛好看到塊酥在面試

(靠~一排大三跟大四坐在那邊是怎樣|||)

後來我就認命的去樓上練拳拉

過沒多久 塊酥面試完 他就上來說換我下去面試

還說他覺得面試很恐怖 汶吟說:你不要亂嚇人家拉

(OS:既來之則安之阿)

我就跟著思思一起下去了 

(在途中 我跟思思說好要給他們一個驚喜 就是思思先出現 說你們找我嗎?看完他們疑惑的表情後 我在出現 )

結果社長看到我就一整個狂笑

我就疑惑拉 有這麼好笑嗎?

後來他說 他要塊酥上樓找一個看起來最ㄅㄧ ㄐㄧ的人

因為他以為剩下還沒面試的就只有家樂了 他都把家樂的資料準備好了

結果下來的居然是我|||

就這樣 我的面試是在一片歡笑聲中開始的

後來因為都是很熟的學長姐 大四的有:三元 金毛 信宏

             大三的有:小劍劍 江江 守信 小豪

就聊開來了 他們問了很多問題 不外乎是 為甚麼會想參加太極拳社阿

留下來的動機是甚麼? 妳覺得有甚麼缺點需要改進的等等

其中最無厘頭的問題 應該就是三元問的:如果我今天是個帥哥 妳要怎樣搭訕我?

(因為我第一個志願是當公關)

可是我只能用笑來混過 因為我沒有跟帥哥搭訕過的經驗(羞

 
就這樣 我的面試在我離開前 所問的ㄧ個問題中讓學長姐們間瀰漫著一種微妙的笑意中結束了 

我問他們:上次我因為身體不舒服 沒參加到的散打社課 可不可以再辦一次?(說完我就跑走了

PS:之後 我去問塊酥 為什麼是叫我下去呢?

他說本來他也想找家樂下去的 可是剛好看到我 想說這樣比較有爆點

我只說了一句話:塊酥 有冤報冤 有仇報仇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r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