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造虹的雨中我只會背到這裡 余光中先生我對不起你 迷之音:那國文老師呢(掄牆
         

                      以下進入正文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社遊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

所以我早上依然有去找老師 但因為社遊出發時間是一點半

可是我一點才正要吃午餐 所以有點遲到 讓大家等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當我到的時候 很不巧

就開始下大雨(天要亡我~~

當我心灰意冷 以為要延期時 

社長就說拉 我們在等五分鐘就出發

OS:什麼~現在正在下雨ㄟ

 沒想到社長一臉陽光的說 搞不好等一下就不會下拉(事實證明人算不如天算

好吧!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衝吧~~!!

來抽鑰匙吧~(我一直認為抽鑰匙是嗆斯嗆斯 可是我看到一組很眼熟的鑰匙 我就沒想太多拿了

結果 它是信宏的鑰匙--->現任最強的大四學長 (太HIGH了 超開心 

信宏:ㄟ~是小閃抽到我的鑰匙ㄟ 本來都是190抽到的說 (我是第二個抽鑰匙的 190是第三個 我其實心理有點暗爽XD

在路上 信宏就開始跟我聊 他們以前大一的時候怎樣被操(例如:寒訓住的地方沒熱水 每次洗澡都是進去跳一跳就出來阿

還有每天早上一醒來就開始站樁 每次休息十分鐘以後 都一定要在蹓腿二十次 每天累到一到睡覺時間就可以馬上睡著...

寒、暑訓去哪兒阿之類的

聊著 聊著 我們就到目的地--->台中都會公園了(超近的~跟上次去海邊比起來的話

雖然還是在下著雨 但社長依然熱血的說:身為太極社社員 不只要精通太極而已 

還要會另一種運動 那就是協力車! 

聽到這裡 我都囧|||了  還好之前有聽到一些風聲 有一點心理準備

但真的要面對時 還是有一點不敢置信|||

我跟塊酥分到同一組 之後社長就宣布第一個活動拉

叫做 愛的大頭大逃殺(真的是這個名字!! 

又是一個囧||| 不過騎協力車 邊逛邊找他們的過程到也是蠻有趣的^^ 

 

 (這是難得沒有下雨的時候 想說留個紀念拍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r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