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睽違了一個禮拜的社課 終於沒有因為下雨而停課了

而且 學長也考完畢業考了 (真替他開心^^ 也祝福他有好成績

今天的社課主要是幫我們複習二十四式 好去面對下禮拜的

成果展(真是太令人緊張了 老師要親自幫我們評分呢


精彩的在後面 今天社課剩下二十分鐘 社長說自由活動

我本來想找信宏教我散打的 可是他跟金毛在聊天

那我就加入他們一起聊天 不知道為甚麼

從散打聊到電影武術到陳家班所練的輕功

我想說 真的假的 輕功ㄟ 那是失傳已久的絕學吧

不知道為甚麼 信宏說他想要試試 踩表面是平的柱子 看能不能

抓到二樓地板 本來我只是在旁邊看 後來我應該是被雷打到還是怎樣

我居然跟信宏說 如果你摸的到二樓地板的下面一點點的那條線

以後四年星期二、五早上老師在教拳的時候 我準時六點到

信宏聽完 就很興奮的說 好阿

剛開始幾次 就只差一點點 我就在心理想說 好裡家在 應該是不會賭輸

後來他面帶微笑跟我說 我先練習一下ㄛ

我無異議 直到他正式來第一次 

我跟社長剛好在聊天

但我的視線還是在看信宏的行動 看他第一次試試看是怎樣

天阿!!!他居然第一次就成功了

我整個只能大叫 不顧社長在跟我聊天

xx(請替換任何你想的到的髒話或驚嘆用語太強了吧

後來他很開心的跑來跟我說 小閃要遵守約定 就算我畢業

也要繼續練拳

我只能把眼淚往肚裡吞 還逞強的說:我說的出做得到

再見了 我未來四年每星期兩天早上的溫暖的被窩(淚奔


PS:
今天社長說〝大學生了沒〞 一直很想找我們社團上節目

可是他都婉拒了 後來學長就說 趁你還是社長的時候

要把握機會ㄚ 我也趁機虧了他幾句:搞不好你去上節目之後 

就可以破除你大學三年來 沒有女朋友的魔咒

學長也說了 搞不好有一些女生知道你沒女朋友 就會想跟你認識一下之類的

社長:我們是很低調的社團ㄟ

os:我怎麼感覺不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r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