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正文之前~ 靜 靜 生 日 快 樂
今天我到的時候 大概已經八點多了八 |||

跟社長打完一趟拳之後 社長突然叫我們跟著守信走 我心中就在疑惑拉~

「是要做甚麼?」

後來來到一個熟悉的地方 就開始搬墊子 ㄛㄛ~當時我在心中想

「不會是要重訓八 囧|||」我就不小心說出口了 剛好當時教頭在旁邊

我就 orz ||| 教頭就說拉 「ㄛ~我有聽到ㄛ」還好她說不會是拉 如果是的話 早就叫你們做動態操了

所以 今天要做的是~ 我最期待的 散打基本訓練之踩腳及拍肩膀及拍膝蓋

真開心~~^^ 因為從寒訓以來 就在也沒有練過了 

散打的基本訓練是 腳步的移動及協調性的訓練

所以~ 上場實戰的時間到了~

因為今天有新生 所以社長先示範及講解

講解完以後 就換我們上場了 

我的第一場 是對大玉兒(新生) 老實說本來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不過...

上場之後 在兩分鐘的進攻中 我只能踩到她 三 四下八

就讓我覺得有點驚訝了 

後來換她進攻的時候 我覺得閃的有點吃力 不小心腳步就會亂掉之類的

還被踩到|||

後來下場休息 社長就說拉 「經由前面的示範 讓他知道 兩分鐘一回合對我們而言 太累了一點 所以改成一分鐘一回合 」

我只能希望下一場 拍肩膀拍膝蓋 能ㄍㄧㄣ久一點

同時我也看到了其他人 在場上的樣子 平心而論 還蠻精彩的

在其他人上場練習完以後 我就在猜我的對手拉 

因為習慣是 不會跟上一場的對手是一樣的 而今天女生加教頭只有四個

我已經跟新生對練過了 那我本來想「阿!不會是教頭八」

結果社長宣佈對手是教頭的同時 我心中想說 該來得還是要來|||

沒想到 教頭說 她有點累 換社長跟我對練好了

當場我只能愣在那裏  一種說不出是高興還是其它的東西湧了上來

可以越級挑戰 我很開心 可以我也怕會輸得很難看(好複雜的情緒|||

後來 社長讓我 本來是可以互相拍肩膀拍膝蓋 社長說他只要防守就好了

可是可以撥掉我的攻擊 我想說 那應該會比較輕鬆 結果 完全攻不進去|||

程度的差距阿(目遠~

我一定會在跟他挑戰一場的(在那遙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r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