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鳥事 很久沒有 生氣到大聲罵人的程度了(後來想想也就算了 人總是有說錯話的時候  Let it be

只是在當時 心情真的很不好 =皿=+

已經有點不舒服了 還要這樣挑戰我的忍耐極限(暴青筋++

還好有人出來勸我  要不然我可能也不知道怎麼收場(暴怒的後果... 以下進入正文


重點不是這個 如標題   我 愛 東 海 太 極 拳 社

社長願意聽我抱怨 加開導我  江江為我打抱不平 還願意借我靠一下  企鵝找我一起欺負塊酥XD

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心情好很多很多~~~(本來還想說 練一下散打 活動一下筋骨之類的 結果完全不用^^

雖然說 這次教的前螳拗步 讓我嚴重懷疑我的肢體不協調(腰的  非常的難學

就算出動了鎮社之寶之一(大四的學長-信宏 也是教到最後 才有一點模糊的概念 |||

我決定星期五要去找師兄再加強一下

PS:今天被指出的缺點是沒有達到立身中正

       最近在打拳時 感覺得到手指關節摩擦的聲音 不知道是好是壞|||
    
       令我感到欣慰的是 最近已經能體會到第一層的進階 已有氣在手臂中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r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