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想一直待在宿舍 所以我依然早起去練太極拉 
只是 昨天明明跟社長說好  今天早上我去社辦叫他起床練太極

可是 居然硬是賴床不起來|||(念社工真辛苦

還好 信宏今天比我早來 

要不然我都不太知道 怎麼跟江老師和師兄相處(我會不知所措(攤手

依然是練老架 只是這次是自己一個人練(信宏去練新架了

練完之後  看老師示範推手

每次看 每次都覺得很神奇

我目測被老師推的師兄 體重沒有個八九十 也有個七八十

可是看他被老師推的感覺 好像是他很輕 老師沒用甚麼力他就飛出去了(天阿!!

超神奇

(以我們功力 大概沒個八年 十年很難達到那樣的境界|||)

後來老師及其他師兄都離開了以後  大師兄就教我跟信宏

去感覺氣  我想說這真是我十八年的人生中  

感覺最妙的一個早上了

就好像大師兄幫我把氣的開關打開一樣 這種FU很妙 

我感覺到 好像有東西在我的手臂內流動著

熱熱的 刺刺的 脹脹的 而且好像有自己的意識一樣 自己會動(粉妙

然後我閉上眼睛 用意志去探索我的體內

依然聽得到 師兄與信宏的聲音 只是不想去思考 不想去看(當時我站著 師兄及信宏在練推手

就這樣 慢慢的 手有感覺以後 腳也有了 身體大概只剩下 胸腹沒啥感覺而已

手還會自己抖個一兩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 師兄與信宏結束對練 

師兄叫我眼睛張開 嘴巴打開  手腳用力一下 把氣弄散

他說最好在他在時才練 要不然很容易走偏(走火入魔XD

他就問: 是不是以前有接觸過?

我就說:我國中有一段時間喜歡看武俠小說和漫畫(獵人) 剛好有說到 我就練練看啦(不要笑 是真的

信宏:那不是純屬虛構嗎?(驚訝狀

我:後來練一練就真的有東西阿 只是沒持續而已

師兄:難怪....

信宏:那我要趕快去租漫畫來看(笑   OS 那是旁門左道阿 學長

PS後來我才想起來 讀者文摘有一期是介紹氣的修練方式 我好像都有沾到一點邊八

所以結論是 多看漫畫有益身體健康 (誤很大

之後我大概會一直練下去(跳tone  沒意外的話(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r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