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兩點,突然我醒了過來 一時之間 還搞不太清楚發生了甚麼事 

直到一陣嗡嗡聲傳來~

是的 我承認  在今天的凌晨兩點到四點之間 我手刃了八隻蚊子... X的 我今天早上要去練太極ㄟ  讓我睡飽一點是會ㄕˇ喔(不讓我睡飽真的會ㄙˇ 殺氣max

好吧 我再承認 我其實在八點多就醒了 可是卻拖到九點半才去找老師及學長練太極(一咪咪罪惡感|||

還被金毛虧說我遲到(我也不願意阿|||  還好信宏出來幫我說話(感激max

接下來就是快樂(?的練習時間拉  今天人有點少 除了幾個固定班底之外 其他都回家了(大家都是孝順的好孩子阿

練完了幾趟老架前半段後  很快的 到了中午十二點 可以向老師提出來 自己在練的時候哪裡覺得怪怪的地方 

我提出的是肘底探手 說實在關於腰及跨的概念 我還是沒掌握得很清楚

所以 老師講得很清楚 我聽得很模糊||| (還是老話一句 多練練

在大家要說再見之前 學長們教我們一個很好玩的方法 去發現我們的氣

噹噹噹~  林老師教學時間

先將你的雙手舉起來 兩隻手成掌 心思沉澱後

注意兩隻手不要碰到 開始畫圈圈

可以畫大一點 大概是一隻手的中指指尖 到另一隻手的掌根的距離剛好

有慧根的人 很快就可以 感覺到兩隻手之間有一股像磁鐵相斥的fu

(我就是那個有慧根的人XD

沒fu的人也不要喪氣 來東海太極練練就有拉XD

小插曲

就在我說我有fu的時候 金毛學長就有驚訝到 他說他怎麼弄都沒有

突然 他突發奇想的說  ㄟˊ 來吸我的氣好了

XD剎那間我笑了  狂笑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一個長相兇惡的人裝台搞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r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