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社課時 除了老生(學長姐 就只有四個人(加我)準時到 
 
其他人都有事 要不然就是上課...

有點囧|||   不過有一位新生加入了^^

今天就是一直練 一直練~~

可是有三元跟信宏 來參加社課
暖身的時候氣氛整個就很歡樂(雖然說本來就很歡樂XD

後來 不小心凸槌 因為是新生一起打 我就看著前面的 跟著打

一個錯 後面的都錯了||| (只有一個人打對了 可是她遲疑了

教頭就有點囧(怒?拉

後來就說 醜二的請喝飲料

馬上氣氛就不一樣 整個認真起來
 
後來每個人都要自己上去打 然後 剩下的人 看著你打 

每個人看你打完後 都要說出一個缺點

之後每個人都超認真的在練的 信宏也來看一下 有沒有需要指導的

我就去問信宏拉XD

有些動作真的是要用心(意念)及整個身體(腰,胯)去帶的

調不完阿|||

信宏: 常練就會有FU拉^^

教頭:只有把前面的動作 練熟 才有辦法進新的

社長:常常約出來練 一定比只有上社課時才練 進步的快

結論:常練就是王道阿XD 




今天我知道了一項驚人的事實 原來信宏有女朋友(大驚

我一直以為他單身 好男人又少一個了(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r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