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東海三個多月了第一次逛一中街 超多店可以逛的拉 不過 第一個目標當然是捷比 為了我最想要的戀愛暴君海報 可惜天不從人願我想買的三本書只買得到一本(囧  一本又不能換贈品(翻桌 還好有買到高永老師的最新作品與你墜入情網  我只能說一切都值得了 台中捷比小雖小但也不錯逛了
其中最令我心動的是BLEACH的2008年的月曆 (ㄚㄚㄚㄚ 不知道白哉大人的畫面多不多 後來我沒有衝動的買下來是因為價錢 一本將近八百新台幣 我..我我快哭出來 要用八百賭白哉大人的畫面多不多 請等我中樂透四獎就好XD 後來我只能含淚離開(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r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