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突然被姐吵醒說 慶祝媽生日 要不要去台北吃飯?
我:吃哪? 位置定了嗎?

姐:還沒ㄟ 上網看就好了

後來爸跟姐就決定要去吃 新開的故宮晶華

定十二點的位置

到了之後 人超多的

還好有先訂位^^

不過還是要等一下 在這期間

我們就先決定等一下要吃什麼

後來決定吃 四人的合菜 加廣東炒麵


其中最令我難忘的一道菜是 茄子汶班柳


蠻特殊的口感和口味 

而且我很愛吃茄子 茄子跟醬汁融合的超好吃^^

以下是菜單及餐廳部分內裝





吃飽了以後 

我爸問我要不要到故宮參觀(因為我第一次去故宮 我弟也是

我姐還笑我沒童年 她以前的校外教學就去過故宮了)

參觀過後 就覺得有去參觀是正確的選擇^^

看到了 翠玉白菜 肉形石  毛公鼎  橄欖舟 玉璽等 珍稀寶物

去看故宮 總覺得美中不足的是 看翠玉白菜和肉形石的時候

位置設計不良的關係 只要有人在前面欣賞

後面的人就無法欣賞

因為它是只有一面 是可以欣賞的

人潮湧擠時 幾乎不能好好的看一下 也無法整體欣賞

不過總體來說 依然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r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