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黑 

話說在去年年底 我在一家店外的大黑垃圾上 看到一隻小小黑貓(大概比手掌在大一點點

很努力的把 塑膠袋咬開 為了要吃在塑膠袋裡的一點點廚餘及剩下的肉......
就算開罐頭給牠吃 也小心翼翼 觀望了很久 才開始大快朵頤

可是後來我就再也沒在一弄看到牠了......

而在今天 我經過一條小巷時 看到有一隻黑貓 在看著人吃東西而喵喵叫

後來我走過 蹲下看那隻貓 牠就自己朝我走過來

磨蹭我的小腿 還讓我摸頭及摸肚肚 (眼睛是綠色的

我覺得牠應該是肚子餓了

就在去全X買罐頭 開給牠吃 (一開始我還以為牠不見了

當我開罐頭的時候 牠一付迫不及待的的樣子 我想起偉X的廣告詞

〝好吃的偉X 貓咪最知道〞XDD

看牠那個樣子 我以為牠是小小黑(可能對那個罐頭有熟悉的FU

可是當牠在吃罐頭時 又跑出一隻黑貓(照片中的那一隻

體型比較小 害我有點疑惑

最後 當我看牠們快吃完時 又跑出一隻黑貓!!!!(又更怕生了

ㄜ 我囧||| 我那時是想去回收罐頭空罐 沒帶錢也沒帶另一個罐頭

只好心裡默默祈禱還能再遇到牠了

至於為啥我沒拍我最先遇到的那一隻

因為在我拍照的那時 牠正在我的腳邊 等我摸摸(開心 

我寫這篇網誌  其實是想呼籲大家不要隨便棄養貓咪

如果 你有能力 也想養貓 我相信領養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次我覺得台灣人還是很有愛心的 至少我在這次的經驗中

雖然很多路人經過 也不會對他們怎樣 也是有人停下來看看 希望貓貓給他摸摸

 總之 在最後希望 天下的流浪貓 能吃的飽一點 有人能愛牠們 也不要再有虐貓事件的發生(狗狗TO

PS:我後來還是不確定哪隻是我最先遇到的小黑黑 算了 看牠們健健康康的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r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